GACHA二次元社区

网易GACHA二次元社区,
二次元创作与交流的新大陆~
大触云集,天下粮仓,一起优雅一起污!
gacha.163.com

由奇异博士想到:这几年漫威反派都干了啥???

提示:本文基于电影,以及对反派的关怀。

最近刚去电影院刷了《奇异博士》,基友问我反派厉害吗?

于是我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不如先来看看这版完全没毛病的《奇异博士》“悲壮又鬼畜”的结局→


反派多玛姆是黑暗世界的领主,官方形容其拥有“无与伦比的强大能力”,梦想是吞噬所有纬度的空间。本次出场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比如先毁灭个地球。

正派这边,奇异博士觉得学医已经救不了地球人,于是在终战中利用让时间倒退的魔力无数次复活被多玛姆插死的自己,成功把多玛姆困在了自己的空间中,以给予多玛姆自由作为条件让对方放弃毁灭地球。

然后多玛姆就被无限复活流打败了,世界和平,皆大欢喜呵呵呵!

反派卡西利亚斯,本来是三好学生的他因追求力量苦习禁术,成为了多玛姆的迷弟,搞了个要毁灭世界的中二教团,可惜靠山不靠谱,白熬了这么多年黑眼圈。

除了《奇异博士》的这两位反派,漫威反派中比如这位:

洛基

反派登场:《雷神1、2》、《复仇者联盟1》

老实说,《雷神1》中的邪神洛基作为巨人族遗孤,不杀光阿萨神族却一心想要继承阿斯加德的王权,多么上进的孩儿!反倒是奥丁干啥要把敌子当王子养。

《复联1》,楚楚可怜的洛基高高兴兴地带着借来的齐塔瑞军队来地球造反,结果军队主力被钢铁侠一弹灭了,自己被绿巨人当葱甩,遭正派一顿欺负,啥坏事都没干成就被雷神拎回了老家。

《雷神2》,颓废怠惰的洛基跟雷神并肩作战,结果打来打去还是离不开阿斯加德王位的那点破事,这份执念叫人为他心酸。

还有这位:

天启

反派登场:《X战警:天启》

地球历史上首个变种人,被誉为史上最强的变种人,哎呦多么厉害!出生于公元前3000年,少年时因超能力被伺奉为神,但是人一红就容易膨胀自大,他的目标是消灭弱者,建立强者世界。

这种目标真是单纯不做作,于是他组织了一批失足青少年,干了件让大家非常痛恨的大坏事——把X教授变成了光头,然后被凤凰女一招给秒成了渣。

X战警中当然还有这位常驻反派:

万磁王

反派登场:《X战警》系列  

说起这位爷可是三天三夜都吐槽不完,这么多年,也就把X教授搞残疾这件事一不小心成功了。

下面这位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奥创

反派登场:《复仇者联盟2》

在电影中,作为钢铁侠和绿巨人造出来的人工智能,具有艾德曼金属(金刚狼的爪)身躯、超越人类的智慧和自我更新进化的程序,就算身体被毁灭也能藏匿于网络世界之中。

本来是用来帮超级英雄们偷懒的,但沉迷“黄赌毒”网的奥创认为“人类辣鸡”,于是计划把一坐城市升到空中,然后利用重力加速度来场“陨石撞地球”,然而可以无所不在的网瘾奥创被幻视+钢铁侠+雷神反复电击,最终寡不敌众,死于剧本。

最后这位压轴:

指控者罗南

反派登场:《银河护卫队》

罗南,克里族激进派,是“克里帝国至高指控者”的一员。为了向杀害自己族人的山达尔星人复仇,不惜和灭霸结盟想要毁灭整个山达尔星。

罗南抢到无限原石后和灭霸闹掰,决定开始单干,就当他艰苦创业毁灭山达尔星时,被星爵的舞蹈分心露出破绽,最终被银河护卫队打败。

果然打架不如跳舞!

纵观漫威(电影)反派近几年的表现,真是为他们着急呀!

所以我们要寄希望于沉迷宝石的终极BOSS灭霸,祝愿他能好好当个反派!


【去和多玛姆谈条件】→

评论 ( 16 )
热度 ( 300 )

© GACHA二次元社区 | Powered by LOFTER